close

 

 

 

在家工作 | 网路创业 | 

VEMMA是什么

 1.富含完整的抗氧化维生素。
2.来自山竹果实及果皮。
3.有机芦荟。
4.去咖啡因的有机绿茶。
5.超过65种微植物来源的矿物质。

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液体抗氧剂!

 

vemma1.jpg  

 

VEMMA拥有顶尖专业的国际研发团队

 

vemma2.jpg  

VEMMA 拥有多重国际级的品质保障

 

vemma3.jpg  

VEMMA 荣登 PDR 

PDR 俗称医师圣经 给医师推荐的保健品 

要入PDR 一定是经过实验证明 其有效性 安全性!!

vemma4.jpg vemma4-1.jpg  图二 右上 即VEMMA


PDR医师 研究表示 吞锭吸收率只有10~20% 液态达99.99%

高科技离子化液态 VEMMA 吸收率达99.99%

 

vemma5.jpg  

VEMMA 包含了完整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vemma7.jpg 

超强的内容成份如下:

维生素

 

几十年研究及报告所得到的结论受到了肯定。现在政府机关及医药群体都一致公认及支持"每天服食综合维生素对身体长期健康有益"的论据。

维生素不单是我们整体健康的必需品,维生素和矿物质也能避免因营养不良所造成的疾病如骨质疏松症、坏血病、脚气病、佝偻病。维生素和研物质能给予我们健康的骨骼和牙齿,免于失明及无谓的流血。维生素也能协助我们抗癌。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同时大量服用维生素C和E可以降低得到老年痴呆症的机会。

 

维生素A 维生素C 维生素D 维生素E 维生素B1(硫胺) 维生素B2(核黄素维生素B3(烟碱酸) 维生素B5(泛酸)  维生素B6  维生素B7(生物素)  维生素B9(叶酸)  维生素B12

 

 

有机矿物质

 

正确平衡吸取矿物质是完整健康的单一重要因素。每天你身体的95%功能全靠矿物质维持。选择完全平衡100%离子全天然矿物质配方,包括65种主要、微量及超微量矿物质。

矿物质是了不起的!因为即使是无穷小的数量,这些营养物质也可以对身体产生无法解释的而有益的变化。

矿物质是身体所需的有利于多种维持生命的生化和生理过程的养分。其中一些过程包括支持健康的器官,骨骼,组织和免疫系统。矿物质是不会在我们身体中合成的;因此,我们必须从外界吸收。

 铝  锑  钡  铍  铋  硼  溴  镉  钙  碳  铈  铯

氯  铬  钴  铜  镝  铒  铕  氟  钆  镓  锗  金

铪  钬  铟  碘  铁  镧  锂  镥  镁  锰  钼  钕

镍  铌  磷  铂  钾  镨  铑  铷  钌  钐  钪  硒

硅  钠  锶  硫  钽  碲  铽  铊  钍  铥  锡  钛

钨  钒  镱  钇  锌  锆

 

山竹果

 

虽然西方在近十多年来才发现山竹果,但事实上它却也已经吸引了不少独立的科学家发表了许许多多的专业论文。

这热带水果被发现在单一水果中唯一富含很高量的多种吨酮(抗氧化物),可被称为是未来的食物。

它在几世纪前已被中国和印度当成最基本治疗病痛的古方。很多人虽然知道维生素C和E的抗氧化功能,但却很少人知道山竹果内吨酮的抗氧化威力。

传统上它是用来控制疼痛、发热及各种炎症,对抗病菌及增加能量,也是一种天然抗炎体,他将对保健业前景起着领导作用。

将它配合其他天然营美食品及有机矿物质一起服用,让身体筑起一道抗衡严重疾病的坚固屏障。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的一些益处唷:

*提高免疫力* *预防被自由基的破坏* *支持微生物平衡* *促进神经机能的功效*

*预防关节炎* *预防皮脂溢* *降低低脂胆固醇* *退热降温* *减轻神经痛*

*提高能量* *抵抗抑郁症* *抵抗微生菌* *抵抗溃疡* *抵抗肿瘤* *抵抗病毒*

*抵抗炎症*

 

芦荟

 

从古时代直到现今,芦荟一直以来被公认为是自然界为人类提供一种对人体最有益处的植物。

在古时代草药医师及民俗家对它的认知很多,但名称各不相同,这个如同仙人掌状似匕首的芦荟叶充满半透明胶汁,含有75种营美素和200种活跃的混合物,它包括20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和12种维生素。

古埃及称芦荟为"医疗植物"并当成礼物送给丧家当陪葬。

在近几十年来医药研究肯定它能带给人体以下各种益处:

*增加维生素被吸收率额外多达20%*舒缓内藏的问题* *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

*消除炎症* *帮助细胞的再生* *帮助消化* *消除肠道* *提升免疫功能*

*帮助抵抗自由基* *增强肝脏和直肠的功能* *减低体质的酸值*

*促进健康细胞的功能* *帮助身体酸碱值达到完美水平*

 

绿茶

 

大多数的人都是从中餐酒楼认识到绿茶,几乎所有的中餐酒楼都提供热绿茶。

绿茶除了是受欢迎的餐饮之外,它还提供很多有益健康的营养素如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带有各种抗氧化的综合化合物。

其中一个主要的化合物是一种名为Catechin生化综合物(儿茶素)。

它可以独自或和其化的生化综合物一起操作,它也含有抵抗和清除自由基的物质。

最近很多科学研究报告都支持人们饮用绿茶。其中一些研究报告的结论是绿茶对心脏的保健很有益。其他的研究也发现它对平衡整体健康有很大的潜能。

 

18种氨基酸 (植物蛋白质)

氨基酸分为人体”必须氨基酸”和”非必须氨基酸”:

*必须氨基酸:有些氨基酸肝脏没办法自己合成,必需由食物取得
*非必须氨基酸:可以在人体肝脏内由其它的氨基酸转换而成,称为非必需氨基酸

人体氨基酸有二十多种,总称为蛋白质,蛋白质是由多种氨基酸制造而成,不同的的氨基酸排列构成不同的蛋白质。例如黄豆中的蛋白质和牛奶中的蛋白质、牛肉中的蛋白质皆不同,不管是哪一种蛋白质,吃进肚里就会消化成这二十多种氨基酸,这些氨基酸再重新排列合成所需的蛋白质与酵素。由于氨基酸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脂肪消耗转变为体能,具有良好的减肥作用,可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科学家证实,补充多种”复合氨基酸”可提供体内合成生长激素的原料,提供人体脑下垂体足够的刺激,分泌足够的生长激素使身体维持年轻时的水准,促进人类生长激素的释放,由于人体分泌生长激素的时间主要在晚上11点到凌晨1点之间,所以在睡前使用是最佳时机。在入睡前补充高浓度的复合氨基酸,可以促进成年人HGH生长激素的分泌增加,即可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因此在睡眠中就能恢复健美身材。  

 

丙铵酸  精氨酸  冬氨酸  胱氨酸  谷氨酸  氯基乙酸  

组氨酸  异亮氨酸  亮氨酸  赖氨酸  甲硫氨酸  苯基丙氨酸  

脯氨酸  丝氨酸  苏氨酸  色氨酸  酪氨酸  缬氨酸

 

12种植物营养激素 (抗氧化物)

抗氧化物为预防医学新主流,可消除“百病之源—自由基”,抗衰、防老、维护青春与健康。面对自由基毒素的破坏,人体原有的“抗氧化”机制已无法应战,因此自由基医学界利用与人体防御机制相同的抗氧化物,来中和过多的自由基。

人体主要的抗氧化物,在人体抗氧化系统中各司其职,但却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抗氧化物的功效:
改善皮肤炎、面疱、青春痘
预防皮肤老化、黑斑、老人斑、粗糙、暗沉
帮助外伤、烫伤、植皮、开刀、溃疡等伤口愈合
预防风湿性关节炎、退化性关节炎、痛风侵袭
增强免疫能力、改善干癣、红斑性狼疮
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血管疾病、脑中风
消除肩颈酸痛、四肢麻痹
改善习惯性便秘
预防肝炎、肾炎、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预防视网膜病变、白内障
预防人体机能老化、老年痴呆症、巴金森氏症
预防摄护腺肥大、摄护腺炎
预防肿瘤、癌症

 

α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 β隐黄质(玉米黄质) 黄酮 黄酮素 蕃茄红素

鞣花酸 花青素 二氢黄酮 叶黄素 多聚糖 黄米黄质

想知道60cc的vemma果汁相当于多少蔬果量!?

 

 

 

 

 

 

 

您要对自己的未来说“Yes”或“No”呢 ?

VeMMA一个改变您一生的机会,请您 一定要好好把握!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强烈推荐vemma在家创业系统 

VEMMA维玛居家创业系统~免推销、易 上手

名人推荐: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强烈推荐 
  • 【穷爸爸富爸爸】 作者 罗勃特.T. 清崎 公开推荐

 

如果您寻找的 是...

  •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立即免费试用
VeMMA Builder系统90天, 改变您一生的机会就从这开始!

Vemma

 

 试用Vemmabuilder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 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emmabuilder网站及部落 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喔~

英华 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 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12万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后欢迎与我 们联络,让我们引导您使用系统

请放心,英华 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

英华 Soh Eng Hwa

SKYPE:enghwa   

E- mail:sohenghwa@gmail.com  

手机:+606-6316331( 英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